猫猫宇宙论

只是一个犯困猫猫bot꒰⁎ ́ଳ ̀⁎꒱*˚◌

墙头很多,什么都摸(

zzzzzZ

很短的一个睡前自我放飞💦ooc抱歉💦💦根据小睡眠里的一个组合bgm瞎写的,没逻辑没剧情我只是想睡觉(……)新出的奶猫系列太可爱了听着完全睡不着(靠)

————>>>

  过道的厅堂里没有点灯。只有高大古老的壁炉里火光熠熠。燃烧将尽的柴火噼啪作响。血统高贵的纯种猫用蓬松的尾巴将自己围做一团,靠着壁炉前的地毯休憩,偶尔溢出几声懒散绵长的呼噜。

  是本就有些困乏,一踏入这个空间,雷狮更是愈发的昏昏欲睡起来。他打着哈欠向壁炉前那把背对着自己的扶手椅走去。没有任何掩饰的呼吸气声显然惊到了那个缩在宽大扶手椅中的身影。很快,他最熟悉不过的那个孩子从椅背后冒出头来看他。看不出波澜的眼神中氤着几分湿漉漉的困意。不出所料。是卡米尔。

  雷狮大步走上前,伸手毫不客气的揉乱那头和他十分相似却细软服帖的黑发。我不是让你不要等我了吗。他开口低声问,却没等回答就收回手,又绕到卡米尔身前。单手撑着椅子扶手俯下身来看清对方手中翻开书页上的文字。他有些惊讶,又问,这是藏书室最里层书架上拿的?
即使他知道这位曾流落在外的皇族私生子有着和年龄不符的知识储备,但雷狮并不认为这类艰涩晦暗的古老书籍是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去涉及的。

  一知半解罢了。卡米尔不自觉的稍低下头,十指交握似乎有些局促。轻声作以回答后又偷偷抬眼来看这位皇子殿下。雷狮将他的那些小动作看在眼里却不做声,只是笑了笑,直起身,就着壁炉的火光随手翻了几页又合上,随手搁在一旁的圆桌上。别看了。不过是段腐旧的历史罢了。他以扶手椅做支撑靠着,侧过头笑着看向卡米尔,昏黄的暖光柔和了一向乖戾不羁的小皇子,雷狮接着说道,我给你讲点别的,当睡前故事如何?

  本是很常见的王与骑士一同保卫国家的故事。结尾却被说故事人随性改编成了国王云游而骑士卸职的不圆满结局。显然雷狮并不适合给小孩子讲故事,但唯一的听众却听的极其认真。待故事结束了,雷狮领他回到卧室前,卡米尔才小心翼翼的伸手拽了拽雷狮的衣角,仰着头眨巴眨巴眼睛,像是鼓足了勇气般开口对雷狮说,大哥会是这个国家的王吗?雷狮不解,想了想回答,大概吧。

  那么,请让我成为您的骑士…可以吗?我一定会对大哥忠诚始终,而不像故事那般背叛。幼小的追随者还惦记着之前的故事,在得到似是肯定的答复后有些小小的慌张,且还没有适应如此向他人表露想法,不免有些磕绊,却在请求的最后愈发坚定。

  雷狮怔了怔,失笑。卡米尔,我不想因为血统或是其他什么而背负这个国家,所以我并不需要骑士的忠诚。等到某一天我也许就会离开这里。如果你想跟上来的话,就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努力成为我的力量吧。他半蹲下身与卡米尔平视,抬手拨开他刘海,轻触额间肌肤落下一吻。又接着说,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现在,你该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20)

© 猫猫宇宙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