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宇宙论

只是一个犯困猫猫bot꒰⁎ ́ଳ ̀⁎꒱*˚◌

墙头很多,什么都摸(

flag桑画的超温柔呜呜呜⁄(⁄⁄•⁄ω⁄•⁄⁄)⁄还不嫌弃写的超烂的我💦……教练我也想抱抱卡卡!(靠

卡米尔:

  卡米尔愣神了片刻,抬眼正好对上雷狮带着些促狭笑意的深紫双眸。稍作思索后他开口做下允诺,“拥抱吗,是大哥您的话、可以完成。”帽檐下嘴角勾起的看不清分明的弧度柔和了一向清冷淡漠的眉眼。卡米尔还未来得及伸展双臂做点什么,雷狮蓦然迈前一步就张臂拢他入怀,没了围巾的阻挡,薄薄的衣料互相摩擦,陌生有力的心跳声近在咫尺。没有准备的距离骤近使卡米尔有些无措,他一时没了动作,带着三分敬慕七分难以明说的情愫,双臂似抱非抱的虚揽着雷狮腰侧。然后他听到雷狮自喉间溢出的微不可闻的叹息,像轻笑一般。下一秒原本环着自己腰的右臂上移,揽着右肩微微收力,以体温相拥。像是给予了卡米尔一个更为亲密而可靠的怀抱。

  ——然而雷狮似乎并不满足于单纯的拥抱相贴。面容相蹭后抵于肩上的重量让卡米尔忍不住走了神,他过于专注的盯着垂在自家大哥背后的头巾带子,试图看清上面的每一根纤维,但是即便如此,迅速升高的体温还是难以让人忽视,甚至于一向偏冷的指尖也有些浅浅的热度。

  回过神后卡米尔有些庆幸此时雷狮看不到自己的表情,暂时失去了冷静自持的军师可不能就这样暴露在他的王面前。于是他索性不顾帽檐会被自己随即的动作带起,额头轻抵在雷狮肩窝,任由熟悉的气息以拥抱的形式将自己完全包围。

  ——就再这样保持一会似乎也不错。

@江汜君归. ←文  【这是我病友,长期合作,这人文笔很棒!!你们快去看他!!风暴哭泣】

评论(2)
热度(151)

© 猫猫宇宙论 | Powered by LOFTER